xinde

我找到了真教


2004-05-27 08:56:36 作者:张承荣 来源:信德报(第213期)

    我叫蔡志芳,51岁,家住陕北定边县安边镇周园子村。老头是个推土机司机,两儿一女都很孝顺。我这人天生的爱管闲事,村中谁家出了矛盾,一般都请我调解;谁家有困难,我总是尽力帮助;乞丐到我家,只要赶上饭时,我们就与其同桌共食。所以家里门外对我都很尊重,村中人都羡慕我们这个家庭。
    四年前我突然得了病,发病时力大无比,三四个青年人才能将我拿住。到银川附属医院进行全身检查,诊断结果却没病。
    四年来先后请阴阳、巫神、法师36人,可对我毫无办法。
    家人把办法都想尽了,欠下好多债。痛苦使我无法忍受,轻生的念头也有了。
    今年元月26日,我侄儿出嫁女儿,侄儿的姨夫老张来赶事,听说我的事后,就来到我家。详细问了我的病情后,对我说:“你附了恶魔,只有请我们的神父,才能治好你的病,我们的神父依靠全能的天主驱魔……”老张还讲了天主教的许多道理。
    当时我听了,将信将疑,神父连神也不会跳,怎能治好我们病呢?
    到了2月份,我的病越严重了,只好打电话请老张为我请神父,老张答应了。
    3月7日我同儿子和侄儿到靖边老张家中。吃过饭我刚躺下,神父来了。神父一进门我的病就发作了,放声嚎哭。
    神父给我覆手,教友往我身上撒圣水,我觉得浑身十分难受。神父在覆手的同时大声说:“我以全能的天主之名,命令魔鬼立刻离开。”我浑身颤抖。神父又大声说:“我以纳匝肋耶稣之名命令魔鬼立刻离开。”这次我毫无办法,一连给神父下了三次跪,请求神父不要将我驱逐(魔鬼的话)。最后我无奈地翻了一跟斗。
    我清醒了,但浑身疼痛,没有一丝力气,几个人把我抬回老张家中,当时看热闹的人有四五十个。
    第二天,神父、老张、还有三位教友来到我家,神父降福了我的家,我和老头领洗入了教,从此我的病全好了。
    从那以后我被解放了,彻底自由了,干啥也再不用看日子了。这一切充分说明天主才是全能的神,爱人的神,天主教才是正教真教,是天主用他的爱将我召回他的羊栈,我要永远感谢赞颂天主。

本文标题:我找到了真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