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轻犯可选择教堂忏悔代替坐监


2012-01-22 06:18:22 来源:《青年参考》

   美国亚拉巴马州新近推出了一项奇特的新规,那些罪行不重的罪犯从本周起,就可以自主选择接受惩罚的方式了。他们可以选 择交纳罚款,并到监狱服刑一段时间,也可以选择不去监狱,而是在每个周末到教堂忏悔一次。

   当地法官表示,这样做是为了给违法者一条改过自新的新路子,以免他们在错误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如果罪犯选择去教堂接受“惩罚”,那他们每个周末必须到教堂忏悔一次,并且要坚持去满一年。届时,教堂里的神父和当地警察将共同为违法者签到,以免有人心存侥幸,偷懒不去。

   若违法者能坚持每周前往教堂忏悔,那么他们在一年的期满后,就可以免于法院的起诉了。这项新规定推出以来,当地已经有56座教堂表示愿意配合。

本文标题:美国:轻犯可选择教堂忏悔代替坐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