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上慈母恩 人间儿女情


2004-06-04 09:01:55 来源:信德报(第214期)

———河北省沧州教区众教友赴河间露德庄朝圣

    本报讯   5月9日母亲节,河北沧州教区近万名教友前往河间露德庄朝圣,教区主教、神父、修士、修女们也一同参加。教友们怀着对天上慈母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参加了此次朝圣活动。
    上午9时,李连贵主教与教区40多位神父共祭,为教友们做了感恩弥撒。下午2时,举行了圣体游行大进堂仪式。游行队伍从范圪    教堂出发前往露德庄。一路上,赞美圣母的歌声此起彼伏,回荡在空中,表达出教友们对圣母的孝爱之情。
    在露德庄圣母山前,来自香港的徐锦尧神父给教友作了精彩的讲道。随后李主教和神父们为教友们举行了圣体降福礼。最后,全体教友在同唱《天上母皇喜乐》的歌声中结束了这次朝圣活动。
   (高子敬)

本文标题:天上慈母恩 人间儿女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