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为主作见证


2012-02-14 11:11:58 作者:佚名 来源:信德网

    “祝你新婚幸福,也愿天主降福于你”,回想起本堂神父送我的祝福,我的心满满的装着天主对我的爱,每次跪在天主,圣母圣像前祈祷都感激得泪流满面……
    2010年春天我问本堂田神父:“我可以嫁给他吗?他是一个先天少精症的男人,可能我俩婚后会没有小孩!”田神父说:“可以!”于是我开始每天念慈悲串经,天主经,圣母经……每天不吃肉,吃素,作刻苦,求天主赐给我们一个孩子……坚持了八个月,这时我的身体出现了内分泌失调,贫血的病症。我哭了,哭着哭着就想起“信德”上曾有这样一个故事:说有一个教友觉得自己每天生活得很累,很疲惫,他说天主不知为啥不帮他,埋怨天主不关心他,天主显现并对这人说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一直在背着你走,只是你没有感觉到。想到这我擦干眼泪,吃了些中药调整身体,继续坚持。
    2011年春节,婆婆说:“你脖子怎么肿了?”我去医院做了颈部B超,B超显示火海症阳性,怀疑甲亢,还要做血T3,T4检查才能确认甲亢。我的心痛极了,丈夫的病一直没治,我的身体又这样!就在我等待甲亢抽血检查结果的前一天,我的尿妊娠试验阳性,我怀孕了,可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不知道孩子能否保住。第二天,甲亢医院的医生听说我怀了珍贵儿后说:“你的甲亢是怀孕引起的,怀孕期甲亢每月抽血查一次,直到妊娠6个月,如果病情加重时得吃药,现暂时不用吃药!”我想求小孩天主给了,我又求医治我的甲亢,结果,妊娠第三月至六月化验结果正常,现在宝宝已妊娠七个月了,再有二个月就出生了,三维B超检查很健康,我的甲亢也好了,一粒药也没吃。
    感谢天主显圣迹,赐我珍贵儿,我要为信仰作见证。

本文标题:为主作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