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为建筑物套蓝光圈 增强人民环保意识


2012-02-14 13:46:38 作者:纪双城 来源:环球时报

  包括伦敦圣保罗大教堂广场在内的英国不少公共建筑近日被加上一道道蓝色光圈,这是英国政府用来提醒人们保护环境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伦敦圣保罗大教堂广场上的柱子、白金汉宫对面圣詹姆斯公园旁的约克公爵纪念柱,眼下都被笼罩上一道道蓝色光圈,在夜色里格外显眼。这些光圈围着柱子在距地面28米处发出蓝色的光,旨在提醒人们如不注意保护环境、控制全球气候变暖,1000年后海平面将升到那里。届时,圣保罗教堂的大门将全部淹没在水下,约克公爵纪念柱附近的白金汉宫也将被淹没。

  据悉,蓝色光圈自2月7日一直亮到3月4日。据悉,这是一个名为“陷”的艺术作品展,其创作者迈克尔・平斯基说,尽管有科学研究表明,1000年后海平面上升不了28米,但如果人们不从现在开始抑制气候变暖的趋势,泰晤士河水将会上涨,伦敦的很多建筑物还是有可能沉入水中。

本文标题:英国:为建筑物套蓝光圈 增强人民环保意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