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亲情面前 我选择了你


2004-06-11 08:57:57 作者:小芳 来源:信德报(第214期)

    来深圳时纯属无奈,三年后的今天,当我在深圳能够“混得差不多”时,却又离开了这座竞争异常激烈的城市。不是因为我害怕在这无情的竞技下被淘汰,也不是因为公司待遇有所变动,更不是因为我吃不了苦,厌倦这种“三站一线”的生活,都不是……
    离开深圳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去实践三年前许下的那个圣愿。在决定的一刹那,我对任何“好心人”的挽留与劝说都无动于衷,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回程。也因此,我跟带我“闯”深圳的舅舅发生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争吵。舅舅是外教人,对于我的决定他说他无法理解,还说我着魔了,是个疯子。之后,舅舅果真没联系过我。
    回到家,我去看望了老肖神父,当时他老人家病得厉害,可却有一种超凡的毅力支撑着他老人家,他耐心地给我讲道理。也是从神父口中我才知道好些修女及修士们都已还俗了。但这并没有使我畏惧,反而更加坚定了我进修院的决心!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失去”舅舅,但我最最不能失去的是耶稣。因为“我是耶稣的婢女,我要效法耶稣!”
   

 

本文标题:亲情面前 我选择了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