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林书豪登美国《时代》杂志封面


2012-02-17 14:03:06 来源:福音时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时代》杂志和《运动画刊》不约而同选择林书豪为封面人物,各大主流媒体跟着“林来疯”!而今日最新消息,全明星新秀赛的参赛球员名单有了更新,林书豪的优异表现使得NBA破例向其伸出橄榄枝,入选新秀赛。
 

 

    美国《时代》以“林来疯”(Linsanity)为标题,选择林书豪起跳投篮瞬间为杂志封面,盛赞其照亮整个NBA,并解说自1976年以来,没有任何新秀前七场总得分高于林书豪(包括乔丹和詹姆斯两位出色篮球大将)。
《运动画刊》封面则以林书豪出战洛杉矶湖人队时,单刀切入禁区,湖人五虎将严阵以待的照片。以《Against All Odds》为标题说明林书豪如何克服各种阻碍,骤然崛起的历程。据悉,在美国,连热爱篮球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本人也在追踪林书豪在球场上爆发的事迹。“这是一个伟大的传奇故事,总统不断在重复强调这一点。”白宫发言人卡尼透露,“他认为,林书豪的崛起是一个伟大的故事,这甚至已经超越了体育本身的意义。”

本文标题:林书豪登美国《时代》杂志封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