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本笃修女获奥斯卡提名


2012-02-21 13:30:12 来源:信德报黄旦谷译

    本笃会多洛雷斯姆姆(Mother Dolores Hart, O.S.B)、曾是一名的演员现为隐修会修女,将参加1959年以来,她的第一个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以表示支持“天主比Elvis更大”、一部关于她和她的阿尔巴尼亚修院的奥斯卡提名奖的纪录片。
 

 
    73岁的多洛雷斯姆姆,是两部Elvis Presley电影里的获奖女演员。1963年,她正要签订一个七位数的合同并打算嫁给一个洛杉机的商人时,她决定加入在白冷Regina Laudis本笃会院,她现在是那里的院长。
    37分钟的纪录片记录了多洛雷斯姆姆的故事以及她在会院的生活。这是一部奥斯卡提名最佳短纪录类片,将于4月5日首映。
“我崇拜好莱坞。我离开并不是因为它是一个罪恶的地方,”她告诉今日美国(USA Today)。
    “离开了好莱坞,是因为碰到了一种奥秘的事情,我们称之为圣召。这是一个来自我们称为天主的召叫,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其他的方式来表达它。这也是一个爱的召叫。为何你要登山?”
    修女说她让摄像机进入会院为的是帮助那些反省的人们。
    “我们想要邀请世人进入一个能给希望的生活秩序中,”她说。
    纪录片采访了多洛雷斯姆姆和其他的修女,如毕业于牛津大学,担任过广告公司经理,44岁的若望·玛丽修女,她经过某段时间的瘾后才来到会院的。
    纪录片还包括多洛雷斯姆姆和她的前未婚夫鲁滨孙(Don Robinson)最后一次的会面,他再也没有结婚。他一如既往地到访并帮助会院直到他在2011年12月的去世。
    纪录片导演丽贝卡·卡米撒(Rebecca Cammisa)说,她制作这部电影为的是探索什么使一个像多洛雷斯妈姆姆那样拥有成功的人选择奉献生活。卡米撒曾获奥斯卡特色纪录片“回家的路上”(Which Way Home)提名,内容是关于墨西哥的移民儿童。
    多洛雷斯姆姆是1959奥斯卡颁奖典礼颁奖者之一。她仍有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投票权。1月14-15,她亮相在加利福尼亚中部玛丽安圣体大会上,做了一次罕见公开讲话。

本文标题:美国:本笃修女获奥斯卡提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