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俄罗斯:莫斯科宗主教为希腊东正教会募捐


2012-02-26 09:25:06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在莫斯科宗主教基里尔的祝福下,俄罗斯东正教从2月24日起展开为希腊东正教的募捐活动。严重的经济金融危机深深地影响着希腊人民,贫困及处在贫困边缘人 口比例不断上涨。据报道,俄罗斯东正教在两天时间里,已经募捐到88万4千卢布,折合约两万二千欧元。而希腊方面,东正教会正在引领一场全国运动,为贫困 民众募集资金及食品。根据雅典总教区社会援助的消息,希腊教会每天在全国提供10万份口粮。然而求助的需求不断增长,现已经到达30万个单位,希腊东正教 会正努力增加救助范围。莫斯科宗主教基里尔回应了希腊教会的呼吁。早在1月26日,基里尔宗主教在莫斯科圣丹尼尔修道院与希腊“新民党”领导人安多尼·萨 马拉斯会晤,并重申帮助希腊东正教人民的需要。

本文标题:俄罗斯:莫斯科宗主教为希腊东正教会募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