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妇女反对奥巴马政府所倡导的避孕提案


2012-02-29 15:15:02 来源:信德编辑部译

    (CNA/信德网讯)在最近几周,联邦政府的统治规则已经引发了宗教团体强烈抗议,奥巴马政府要求雇主们给员工们提供健康保险计划,其中包括避孕,绝育和堕胎。

 
    凯莱珀维斯(Gloria Purvis)在2月27日参加华盛顿特区天主教信息中心妇女集会时发言反对1月20日奥巴马政府宣布的倡导妇女避孕提案。认为它违反了宗教自由和促进降低妇女尊严和权力的文化。凯莱珀维斯是国家黑人天主教代表大会领导委员会的成员(National Black Catholic Congress' Leadership Commission),她指出天主教会正在经历一个为宗教信仰自由的而举行的精神之战。她说,在我们的文化里,创造和哺育生命的能力已经被“贬值”了,并预言,如果推进妇女避孕的提案一旦生效,这将进一步加深对“母亲职” 的敌视态度。作为一家大型金融服务公司的行政主任和西北怀孕与母爱之家董事会成员,珀维斯发言说, “这种避孕,绝育和堕胎是为妇女的健康所必需的的说法实际上是贬低妇女说法,” 她进一步解释说,这个理念是建基于“因为女性的生育能力是不足的,所以我们需要被修复,”并提醒说,“政府会实施进一步的压力,把这种错误观念从心理上根植于美国人的心中。”
在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特呗雅克(Tepeyac)家庭中心的卫生官员,玛丽·安德森博士(Dr. Marie Anderson)说,她觉得,作为一个OB-GYN的成员,是被政府设立的一个“棋子”,用来攻击自由和人类的尊严。安德森服务于弗吉尼亚州北部的天主教医疗协会协会会长,她说,女性不应该接受一种允许她们的身体被药物所“侵犯”的文化。“人们谈论避孕药就像谈论糖果一样,”她说, “其实不是那么一回事。” 她列出了一个长长的有关避孕药严重副作用的单子,包括致命的凝血和中风。安德森说,这是“绝对错误的”, 用避孕药去“打破”一个健康的生殖系统,“一个健康的状态下的生育能力,却被称为是一种疾病。” 她补充说,节育拒绝了令人惊奇得创造奇迹的机会,拒绝把 “生命带入世界”奇迹,而是 “把性关系变成一个简简单单彼此身体接触的运动项目。” 她说:“女性应该得到更好的关爱。”

本文标题:美国:妇女反对奥巴马政府所倡导的避孕提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