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周至教区医院强化管理促福传


2002-02-25 17:02:19

 

本报讯 通讯员柯言 地处周至教区尚村镇临川寺天主堂的周至教区医院,在热心教友李昌义院长,外科大夫桂洵的带领下,营造一流医疗环境,强化内部管理,使各项院务工作蓬勃展开,为促进医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为提高医务水平,保证手术质量,该院与西安医科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西京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红十字会医院进行技术联网,对重症、疑难病人的手术特聘专家教授主刀。同时为改善医疗环境,医院新建了一座三层住院大楼,对重病人房间装备了空调,并实施监控,还新添置了电凝机、麻醉机等医疗设备。其次,杜绝假冒伪劣药品流入药房,保证了药品质量。为彰显基督慈善爱人的精神,医院对各种手术病人治疗期间的各种费用实行最高限价,对超额部分医院实行补贴。医护人员还经常和病人谈心、祈祷、读圣经、学习“信德”,开展福传知识小讨论,减轻了病人的思想压力,坚定了病人的生活信心。

本文标题:周至教区医院强化管理促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