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梵蒂冈呼吁世界各地的慷慨支助圣地


2012-03-02 11:34:40

  (EWTN NEWS/信德网讯)梵蒂冈呼吁全世界的天主教把传统的耶稣受难日的捐献支助给的圣地天主教徒。
 
  莱昂纳多山德里枢机(Cardinal Leonardo Sandri)于3月1日发送到世界各地的主教们的信中说,“每年四旬期是朝向逾越节的旅程,它给世界各地天主教徒们提供了一个合适的机会,借着祈祷和兄弟般的友善敏感于圣地的需求”,
 
  一年一度的收集不仅对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教会,也对约旦,叙利亚,黎巴嫩,塞浦路斯,埃及和周边国家的基督徒。最近这些地区的政治动荡,使该区的许多基督徒前途未卜。教皇本笃十六世在一个周日三钟经祈祷时“为整个社会和地区的共同利益,紧急呼吁制止暴力……”
 
  圣地的捐助款项大多用于圣殿的维修和保持, 包括圣地教堂和修道院,以及伯利恒,耶路撒冷,雅法,马加丹和摩塔伯尔等地费用. 还有一部分用于资助学生的奖学金,帮助小型企业,并建造房屋、学校和儿童玩的地方。

本文标题:罗马:梵蒂冈呼吁世界各地的慷慨支助圣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