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美国天主教团发表声明我们不会罢休除非保护良心权重建


2012-03-03 13:28:22

   美国: CAN/信德网讯:  在回应参议院决定时,美国天主教主教团发表声明说,我们不会罢休除非重建保护良心自由权,尊重良心行事的权利。“需要捍卫公民良心权利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最关键的问题,” 美国主教团特设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威廉主教(Bishop William Lori of Bridgeport)说,“通过一切可用的合法手段,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保护良心的尊严。宗教自由是民主的核心,植根于每个人的内心。我们不会罢休,直到保护良心的权利得以恢复,并且, 第一修正案返回到其尊重人权法案的地方”。

 


   “今天,我很感激参议员罗伊·布伦特(Senator Roy Blunt)和其他47名参议员在两党表决的投票中重申,卫生保健方面对良心的尊重是民族的悠久传统”,他补充说,“我们将在此基础的支持上建立我们的法案,众议院将促使政府改变对这一问题决议,根据宪法和恢复宗教自由法,拓展我们的合法权益。” 

本文标题:美国:美国天主教团发表声明我们不会罢休除非保护良心权重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