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民众将在三月二十三日集会寻求恢复宗教自由权利


2012-03-04 11:00:43 作者:信德编辑部译 来源:CNN

天主教友和其他支持宗教自由权利的人士将于3月23日,在全国的各联邦大楼外游行示威,呼吁奥巴马当局取消避孕命令。

“我们全国将有成千上万人,甚至多达几十万,”反对堕胎行动联盟的执行理事长,埃里克•沙伊德勒(Eric Scheidler)说,他的团体将和反对堕胎的市民一起,为了宗教自由权利,组织这场全国范围的集会。
“我们真正希望,这场集会,既是全国范围内人民的努力抗争,也是一种团结的力量,在传递着一条明确的信息。这条信息就是,为了宗教自由权利,挺身而出,阻止奥巴马的HHS令’”。
拥护者们将以和平反抗方式,在各个政府大楼外传播这一信息,“从波特兰州、俄勒冈州到缅因州和他们之间的每一个地方”,在2月27日沙伊德勒向天主教新闻社表明。
“我们实际是在鼓励人们邀请当地的宗教信仰领导者们,不只是天主教,还有新教、犹太教,甚至穆斯林作为特殊的演讲者参与这次集会。
沙伊德勒强调说反对联邦的避孕令,“不单单是天主教的事。这也是对受宪法保护的各个宗教团体权利的直接攻击,奥巴马当局剥夺了他们限定自己的使命和目的的权利。”
沙伊德勒说集会日期3月23日,是非人为的、是一种的巧合,在1775年的同一天,美国革命人士帕特里克•亨利(Patrick Henry)宣称:“不自由,毋宁死。”
最后,他们指出这个规定,把避孕、绝育和流产定义为“预防保健”,这种定义把“怀孕和生育当做疾病”是错误的。
“一个2000年的制度,今天依然存在,有这样的教条,一直都有,”沙伊德勒指出,回顾了教会反对避孕的证据. “我希望这将会是一个令人学习的时刻”。
“并不是只有几位智者和主教,”他说道,“还有人因为反对把怀孕和生育当作疾病,需要控制和预防的这种观点,也反对避孕令… … 还有人反对,认为这是对他们宗教自由权利的一种侵犯。”

本文标题: 民众将在三月二十三日集会寻求恢复宗教自由权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