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宝鸡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温暖教友心


2012-03-08 09:40:35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5日,陕西省宝鸡市继在全市开展“学雷锋、扬正气”系列活动后,又一次温暖群众之心的大型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十县区蓬勃开展。这次“三下乡”活动,改变了以往开会宣传发资料的传统形式,而是由科技大篷车把实用技术和优秀文化节目送到社区,送到田间地头。

    宝鸡东大门眉县和扶风是果蔬养殖大县,这两县也是教友比较集中的地方。多数教友从事苹果猕猴桃种植和奶牛、生猪养殖,如何破解种植业和养殖业上的生态循环技术难题,是教友们的迫切心愿。这次三下乡活动的专家老师来到田间地头手把手的现场教学,用多媒体现场演示生态农业循环发展模式,教友们通过直观的教学模式真正学到了养殖种植新技术。从事百亩猕猴桃种植业务的张江海教友告诉“信德”,今年的三下乡活动直观形象,科技专家手把手的传授技术,教友们建园的信心更大了。

    岐山、凤翔是宝鸡市的教友大县。岐山的民俗小吃、凤翔的传统手工艺品闻名西北,不少教友也加入其中开办农家乐从事手工艺品,文化三下乡活动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也是非精神文化产品从业者看到了希望和光明。

本文标题:陕西:宝鸡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温暖教友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