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天主教医院的关闭将损失近百亿


2012-03-09 11:27:11

  (EWTN/信德网讯)一位专栏作家和脱口秀主持人警告说:由于奥巴马政府的避孕任务而导致的天主教医院的灭绝,会导致几乎达100亿美元的损失。
 
  在3月1日的经济时报(The Fiscal Times),政治分析师爱德华·莫里西说,如果一旦关闭天主教医院和医疗保健机构的事发生,将”形成美国境内卫生保健保障上的灾难,并迅速提升公共医疗和健康保险的成本”。
 
  “超过12万张床位的消失将会给已经很紧张的医疗系统带来不可预知的压力。”
  美国主教们保持团结和坚定地反对奥巴马政府最近提出的一个要求雇主提供的医疗保健计:包括避孕,绝育和堕胎,和供应诱导流产药物的任务,而不顾这样做侵犯了美国基督徒的良心。
 
  芝加哥红衣主教弗朗西斯E.乔治Francis E. George 最近警告说:教区宁愿关闭其机构 - 包括学校,医院和慈善机构 - 而不会侵犯教会的核心原则。
 
  美国观察家莫里西Morrissey说: 在美国社会,天主教会拥有”最广泛的私人保健统”。 据美国天主教健康协会,教会经营着12.6%美国医院,15.6%住院医院。拥有所有住院费用的14.5%。在2010年,这些费用增加到了98.6亿美元。此外,超过400个医疗中心和1500个专科医疗点由天主教教会经营。
 
  如果天主教医院不复存在,莫里西解释,许多患者将不得不转向由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经营医疗机构中,这些机构效率较低,为获得医疗服务,病人等待时间将显著增加,患者可能不会收到他们目前所拥有的相同的照顾。
 
  也有人这样说:“天主教医院照顾病人、工作人员和他们家庭成员的灵魂,社会上许多医院或许能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给一个人的身体,但天主教医院却同时提供身体和精神的关爱。”

本文标题:美国:天主教医院的关闭将损失近百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