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楠溪堂区教友“三·八”节福利院献爱心


2012-03-12 09:53:55 作者:楠溪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楠溪堂区为鼓励教友四旬期内多做克苦、多行爱德,由黄神父和修女特别在3月8日组织了一些妇女走出去献爱心活动,前往县城上塘镇一公办的社会福利院探望孤儿。20位教友分别来自枫林和烘头两个堂口,值得一提的是,有几位男教友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

    到达福利院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零距离地接触了孩子们,这些孩子全都是些被遗弃的孤儿,有很多还是残障的,出于怜悯,大家都主动且争先地去抱那些孩子们,看到他们被拥抱而露出笑脸觉得被爱很幸福,听福利院负责人介绍他们被遗弃的遭遇,大家很是痛心和同情,为此,教友们送去了一些食品和捐款以示慰问和关怀。

    午饭安排在上塘天主堂,在修女的引导下朝拜了圣堂,并座谈分享感受,许多教友们说:“通过此项活动感受到主的爱在我们身上的倾注,激发我们更要多关心这些遭难的人。”并且感叹,要珍惜自己今天的幸福生活。

    下午,神父和修女带领大家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温州名景之一——江心屿。很多老年女教友只听过,却从未来过,有个别的教友亦表示近三十年未游此地了。能在特别的日子里又有神父、修女的陪伴游览温州名胜,教友们十分快乐!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楠溪堂区教友“三·八”节福利院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