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控制生育的政策使奥巴马的选票降低


2012-03-14 10:57:57

    (EWTN/信德网讯)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生育控制政策上面临两难选择。在大选之年的权衡中,妇女生育自主权争议又一次成为美国政治的透镜。
 
    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下降12个百分点,在女性选民中,尽管声称,联邦生育政策将帮助他竞选连任。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从三月7日到11日,奥巴马的选票上个月从50%降到了41%。
 
    “这肯定是一些年轻女性关注的焦点”,克里斯坦霍金斯 (Kristan Hawkins)说,他是美国生活的学生执行总监。
 
    霍金斯3月13日告诉EWTN记者,不仅仅是避孕或人工流产的问题,更是宗教信仰自由的问题。
 
    “走得太远了”,有人说。这在宗教界引起了抵制,天主教团体表示,宗教机构基于信仰不能向其内部雇员提供避孕支持,强制要求宗教机构购买涵盖避孕药具的员工保险是对宗教自由的侵犯。
 
    教堂被允许不负担此项义务,但是,宗教团体希望此种“基于‘良知’的法律责任赦免”扩展到有宗教背景的医院、大学、机构,无论其雇员是否教徒。宗教团体认为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许可的避孕药物中有一些可导致堕胎,而堕胎是他们坚决反对的。

本文标题:美国:控制生育的政策使奥巴马的选票降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