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根廷:主教谴责该国的最高法院对强奸案件中的堕胎合法化的裁决


2012-03-16 10:14:04

  阿根廷主教谴责该国的最高法院3月13日有关强奸案件中堕胎合法化的的法院裁决。他说:“堕胎是杀死一个无辜的生命,这里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使它合理化,即使是在强奸这样让人悲惨和伤心的情况下。
   
  这个最高法院的裁决是由于15岁女孩被强奸怀孕之后,法院给予堕胎准许。现在这项措施需要宣誓声明,因为它违反了堕胎违法的法律,要求给予强奸案例例外的堕胎准许。
 
  当地教会领袖回应此裁决时警告说,这一裁决将设置一个危险的先例,可能会导致在任何情况下的堕胎合法化。2011年8月主教会议发表声明重申,“堕胎是没有解决方案的”,并说:“当一个女人怀孕时是两个人的生命,而不是一个生命。”
 
  在他们的声明中,主教表示“对每一个具体的情况,都要聆听,陪伴和互相了解,以确保社会所有成员关爱生命的责任,让孩子和母亲都感觉到社会尊重他们的愿望。”

本文标题:阿根廷:主教谴责该国的最高法院对强奸案件中的堕胎合法化的裁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