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宁夏教区喜添新铎


2012-03-20 10:50:45 作者:李光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8日,宁夏教区在银川天主堂为执事曹旺举行了晋铎典礼。晋铎弥撒有李晶主教主祭,来自本教区以及全国各地的20位神父、教友800多人参与了祝圣弥撒。

    新铎曹旺告诉“信德”通讯员说:“天主拣选了我,不是因为我有多大的本事,多大的智慧,多么高尚的情操,而是要我担负起福传的使命,带领更多的羊群走向天国。”他亦表示,绝不辜负教区及所有教友的期望,以“静、缓、安、忍”四个字来激励自己做一个好司铎。

    下午,曹神父在银川天主堂做了晋铎后的首台弥撒。

    曹旺,汉族,内蒙古察右中旗人,生于1976年,2002年—2010年在北京修院学习,期间两次参加北京慧灵(ngo)社会服务实践活动,毕业后于2010年9月服务于宁夏教区。

    截至目前为止,宁夏教区共有神职人员16名,担负着教区近12000多教友的牧灵工作。

本文标题:宁夏:宁夏教区喜添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