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湛江教区太平镇圣母玫瑰堂举行奠基典礼


2012-03-28 10:37:18 作者:湛江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25日,广东湛江教区太平镇圣母玫瑰堂奠基典礼隆重举行。上午11点,在本堂主保玫瑰圣母的护佑下,由湛江教区苏永大主教主祭,5位神父、50位圣心青年会唱诗班成员及三千多名虔诚的教友一起奉献了一台露天奠基弥撒。
 

 
    太平镇圣母玫瑰堂始建于1938年,是湛江麻章区太平镇唯一的教堂,但在1954年被强台风被摧毁,便无法再满足堂区3000余信众的信仰生活。当地教友告诉“信德”说:“重建教堂,迫在眉睫,此次举行奠基典礼,我们的新教堂便指日可待。”

    为重新建堂,在湛江教区各位神长和众多热心教友的不懈的努力下,特别是在苏永大主教的带领下,争取立项、完善手续、多方奔走,得到各方的关心支持,终于使工程得以破土动工,圆了太平镇堂区教友们的多年夙愿。
 

 
    上午12点,随着苏永大主教宣布“圣母玫瑰天主教堂工程正式启动”,神长与众信友一齐为圣堂奠基动铲加沙,添砖加瓦。大家在鞭炮齐鸣中,为奠基仪式欢呼雀跃。

本文标题:广东:湛江教区太平镇圣母玫瑰堂举行奠基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