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为奥里萨邦的监狱犯人送去希望与复活的信息


2012-03-31 09:34:49

  为奥里萨邦监狱里关押的犯人,特别是被不公正的关押的人送去希望与复活的信息:这是印度奥里萨邦坎德哈马尔基督信仰团体在四旬期发起的活动。这里,曾经于二OO八年上演了残暴的迫害基督信徒事件。据基督之光堂的两位司铎向本社介绍,当地教会团体组织了探监小组,于复活瞻礼期间到当地监狱里探监。目前,普尔巴尼监狱里关了一百八十八人,其中有部分人是被诬陷杀害印度教领导人斯瓦斯瓦蒂的基督信徒。恰恰是这起谋杀,成为二OO八年暴力迫害基督信徒的导火索和借口。印度教极端势力挑起了残暴的屠杀基督信徒暴行、抢夺和烧毁他们的财产。
  获准探监后,马休神父带着十四人深入到了监狱中,他们中有犯人子女,大家共同祈祷、对话交流。他们还会重返监狱,和这些犯人一起过复活节、分享福音的喜讯,宽恕、仁慈与希望的喜讯。此举,令监狱的气氛焕然一新,就连狱警都深受感动。

本文标题:印度:为奥里萨邦的监狱犯人送去希望与复活的信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