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富商过世捐教会17亿欧元


2012-04-10 10:53:10 来源:法新社

  新闻报导今天说,1位已故意大利电动门制造商在遗嘱中交代,将价值17亿欧元的财产捐给天主教会(Catholic Church),包括他公司的多数股份。
  马尼里(Michelangelo Manini)上月17日过世,享年50岁。他同时也将房地产、银行帐户和所持股权捐献给意大利波隆那(Bologna)天主教教区。波隆那教区昨天首次参加这家公司FAAC的董事会。
  意大利财经日报「24小时太阳报」(Il Sole 24 Ore)引述教会委任管理财产的律师莫斯凯帝(Andrea Moschetti)所言说道:「我们将持续进行捐款人的工作,以符合FAAC及其员工的利益。」
  莫斯凯帝也不考虑将罗马天主教会的股份卖给一群持有该公司34%股份的法国少数股东。
  他并表示:「公司所有人的目标,是创造1间拥有健全道德规范的公司。」

本文标题:意大利:富商过世捐教会17亿欧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