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堂热烈庆祝耶稣复活


2012-04-10 16:59:16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7日圣周六晚弥撒中有6位候洗者,通过洗礼加入圣教会的行列。

    8日复活主日上午9点,庆祝耶稣复活的大礼弥撒由代本堂李昌国神父主礼,近300位教友参礼。

    神父讲道中说明人死亡、复活、永生的道理,要求教友不要做“信仰主义者”,而是要脚踏实地的去承行主旨,遵守主的诫命,不光注重外表,更要重视内心的改变,要像大德肋撒一样,做好人,做好事,“让天主在我的身上,展现天主的能力。”
 


神父为慕道者授洗

    为了搞好这次复活节的庆祝,堂区神父、修士、修女、教友,早几天就做好准备工作,他们出黑板报;买鸡蛋制作复活彩蛋;采购鲜花,布置祭台,还有许多教友献爱心,买各式水果、面包奉献于主台前;教友之间互致问候,互送礼物,一派喜乐的气氛。
 


小朋友献爱心

    值得一提的是河北献县教区来桂林打工、做生意的教友,为桂林教会奉献了1200元作为圣教会的经费。他们组织信仰团体,参与到桂林教会中来。他们的会长对“信德”通讯员说:“我们来桂林,首先找住的,接着就是找教堂,最后再去找工作。找到教堂就是找到了家,大家都有一个归属感,并表示要帮助桂林教会发展起来,因为教会是我们大家的教会。”他们身体力行,时刻不忘作为一个基督徒的使命——传播福音。这次复活节,他们就发展了两位慕道者领洗入教。
 


与外国朋友共享复活节之喜乐

    弥撒后,李神父为50多位老人行傅油圣事。然后马不停蹄地奔赴荔浦县马岭镇,为那里的教友开弥撒;黄庆才神父则去平乐县湴田村天主堂,带领教友庆祝逾越节三日庆典;邓良武神父到永福县土养槽天主堂与教友们共同庆祝耶稣复活。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堂热烈庆祝耶稣复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