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著名水晶大教堂易主将被改建成天主教堂


2012-04-11 09:25:17

   
外景壮观的水晶大教堂曾被当地视为标志性建筑。 (图:路透社)


    深陷财务困境的南加州​​水晶大教堂日前被当地法院判决出售给橘县天主教教区,预计三年后水晶大教堂将正式易主,被改建为橘县120万天主教徒的精神家园。
    据《基督邮报》消息,上周五圣安娜破产法院下达的出售命令,水晶大教堂破产一案最终以5750万美元完成交易,正式售予橘县天主教教区。但已申请破产保护的水晶大教堂可根据美国《破产法》继续租用三年。

背景资料:
水晶大教堂外观
    水晶大教堂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南面的橙县(Orange County)境内,一个叫“庭院树丛”(Garden Grove)的地方。水晶大教堂于1968年开始兴建,1980年竣工,历时12年,耗资2000多万美元。这座建筑由美国著名的建筑师、金牌优胜者菲利普・约翰逊与他的伙伴约翰・布尔吉(Burgee)设计。


历史背景建造进程
    水晶大教堂[2]1980年9月,历时12年,可容纳一万人的水晶大教堂全部竣工,成为世界建筑史上的一个奇迹,也成为 世界各地前往加州的人必去瞻仰的胜景——名副其实的人间伊甸园。
  后来,罗伯特.舒乐博士经常这样讲:不是每个人都应该像我这样去建造一座水晶大教堂,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梦想,设计自己的梦想,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梦想。梦想是生命的灵魂,是心灵的灯塔,是引导人走向成功的信仰。有了崇高的梦想,只要矢志不渝地追求,梦想就会成为现实,奋斗就会变成壮举,生命就会创造奇迹。
  1980年9月14日,舒乐博士"为无上荣誉的上帝而造就人类辉煌。"贡献了大教堂。

建筑特征外观特点
  大教堂有10,000多盏柔和的银色玻璃窗,他们被安装在像蕾丝一样的钢体框架上。这些窗格是使用硅酮胶水粘在建筑上。这些措施的目的是使建筑物承受8.0级地震 ,及每小时100英里的强风。此外,还有两座90尺高的电动大门在讲坛后打开,以使晨光与和暖的微风来烘托朝拜圣礼。

内部结构
  教堂内有一巨大管风琴287个鼓风管,超过1万6千根风管,其鼓风管及风管数目排名世界第五。圣堂可容纳2,890人就座,并可满足一千多名歌手和乐器演奏家在185尺长的高坛上进行表演。礼拜活动可通过水晶大教堂大屏幕的室内索尼(Sony)"Jumbotron"电视屏幕,以及在大教堂室外的Nit-Star直接转播给开车来的礼拜者。大教堂中央广场的平台可容纳不断扩大的音乐讲道,在这里可提供电视的录制,还有房间提供给基督教级别培训,以及高级的声音演播室及电视演播室来播放讲道的情况。 祭坛和道坛由花岗岩制成,17尺高的十字架被设计成18开书页宽镶金的老式结构。一种特别的设备把讲道同声翻译为五种不同的语言。
  大教堂的管风琴据说是由芝加哥Hazel Wright所制并作为礼物赠送的,并以其优秀的质量和超大的体积而闻名,它是世界五大管风琴之一。高坛是由在意大利采集并切割、抛光的Rosso Alicante大理石制作而成。

管风琴
    水晶大教堂是由罗伯特·舒乐牧师(Robert H. Schuller)在50多年前创办,他退休之后,他的家庭纠纷导致会员减少。他的儿子罗伯特·安东尼·舒乐 (Robert A. Schuller)最初接班,但在2008年卸下主任牧师职务。由老牧师的女儿希拉·舒乐·科尔曼 (Sheila Schuller Coleman)管理大教堂。
  这家超级大教堂自2009年以来就遭遇财务麻烦。由于奉献款大幅下降,2010年1月水晶大教堂宣布裁减50名工人,出售多余资产,并且取消了“荣耀复活节”活动。 当地其它媒体此前报道,水晶大教堂拖欠小企业及员工750万美元,包括骆驼和其它动物租用费。几家电视广播公司和设备租赁公司也起诉这家教堂欠款不还,据估计教堂总债务高达5500万美元。2010年10月18日正式宣布申请破产保护。

本文标题:美国著名水晶大教堂易主将被改建成天主教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