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堂慈悲瞻礼迎来河北朝圣团


2012-04-17 09:32:36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5日复活期第二主日,慈悲瞻礼,桂林天主堂迎来了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客人,一支由孙玲辉神父带领的53人朝圣团。 9点弥撒开始。由桂林堂黄庆才神父主祭,李昌国神父及石家庄的孙神父共祭。
 


 

    讲道时,桂林的黄神父热情地欢迎石家庄神父、教友来桂林传经送宝并邀请石家庄的孙神父给大家讲道。他说:“石家庄教友朝圣团是来朝圣、参观学习的。体验天主创造天地万物的奇妙化工。美丽的桂林山水和漂亮的教堂,真是天主的赏赐。我们来到教堂,就像来到自己的家。”
 


 

    朝圣团中一位年龄最大的78岁的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说:“坐了20多小时的汽车一点儿也不觉得累,心中有主,就会觉得喜乐。”
 


 

    石家庄教友代表崔国英老师还送给桂林天主堂礼物,献上一份河北教友的心意——圣书《证道集》、肉细甜而汁多的河北特产梨子等,桂林堂会长林文胜也回送他们一箱桂林特产——清肺治咳的罗汉果,表示兄弟姐妹间的情谊。

    据悉,石家庄朝圣团下一站将到南宁、北海,最后到昆明,由昆明返回石家庄。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堂慈悲瞻礼迎来河北朝圣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