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5月13日前往意大利阿雷佐进行牧灵访问


2012-04-26 10:56:43

  梵蒂冈新闻室昨天4月25日公布了教宗本笃十六世5月13日主日前往意大利中部阿雷佐进行牧灵访问的详细行程。他当天上午将乘直升机於9点抵达阿雷佐,10点钟将在叫做“草原”的公园内举行弥撒,弥撒后带领在场的信众一起颂念天皇后喜乐经。教宗与托斯卡纳的主教们在阿雷佐主教府共进午餐之前将私下参观圣多纳托主教座堂。当天下午4点半在离开主教府时他将问候这次牧灵访问的筹委。
 
  教宗5月13日牧灵访问行程的第二站是到拉维纳朝圣地朝圣,当天下午乘直升机于5点后抵达朝圣地;之后,教宗将前往圣塞波尔克罗古城访问,7点15分左右到达那里。稍后,在该城贝尔塔塔楼广场接见当地市民,最后一次来这里访问的教宗是在500年前。
 
  教宗乘直升机离开圣塞波尔克罗的时间订在晚上8点15分,预计一小时后抵达梵蒂冈。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5月13日前往意大利阿雷佐进行牧灵访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