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县邵庄村教友喜庆圣堂投入使用


2012-04-28 09:36:03 作者:马瑞玲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4日,河北邯郸县南吕固乡邵庄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彩旗高挂,热闹非凡,神长教友共聚一堂,庆祝邵庄村天主教堂开堂。邵庄天主堂建堂款来自全村教友的奉献,共花费11万元,购置地方,经过简单改建装修后投入使用。

    当天庆典,有来自贾村、条屯和陈窑三班军乐队的助阵;有义工团的集体亮相。10点开始,教友在主教、神父的带领下举行了游行进堂礼,并散发福传单张。进堂后举行了隆重的大礼弥撒。

    一位当地的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说:“我们心中充满了喜悦,虽然我们的教堂面积不大,也比不上那些美丽壮观的大教堂,但我们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活动场所。我们会珍惜天主的恩赐,在未来的生活中,见证信仰,积极传扬福音。”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县邵庄村教友喜庆圣堂投入使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