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前任女友颓废后找到上帝当修女


2012-05-03 09:20:32 作者:任希文 来源:基督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9日报道,日前新出版发行的一个纪录片显示,英国现任首相卡梅伦的前任女友劳拉·阿谢德在经历情殇、奢侈糜烂的生活后,于2008年成为一名修女。

    劳拉现年44岁,进入美国康涅狄格州山上的修道院后一直被称为约翰·玛丽修女。在纪录片中,她头上裹着修女头巾,脸上不施一点粉黛,表情安静祥和,与另外36名修女一起在祈祷。
    约翰·玛丽的原名叫做劳拉·埃德赫德。她是在牛津大学读书时认识卡梅伦的,二人于1990年至1991年夏季期间交往。大学毕业后,卡梅伦和劳拉同时进入保守党总部工作。在此期间,两人恋情出现问题导致最终不得不分手。
    随后,两人的生活逐渐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卡梅伦成为政坛新星,而劳拉则放弃政治前途,选择去美国沃顿商学院继续学习,自此之后,卡梅伦和劳拉的距离越来越远。
    学成之后,劳拉后来在美国加入奥美公司成为战略规划总监,事业发展顺风顺水,从而成为社交圈中的积极分子。不过她内心仍没有摆脱因情感打击带来的伤害。为了麻醉自己,她经常参加上流社会的各种派对,与欧洲的贵族和美国信托基金的后代打成一片。
   也是在此期间,她养成了酗酒、滥用毒品等恶习,神创造人的时候就在人的心中留下了一个洞,这个洞是只有回到上帝的里面才能真正得到填满的,所以这种奢侈糜烂的生活除了让她陷入更深的孤独外没给她带来丝毫快乐。
    2008年,已经被滥用毒品带来的问题压得喘不过气来的劳拉决定去当修女。她说,这个世界的繁华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我并不认为自己的人生轨迹是结婚生子,这不是上帝给我的道路。
    修女是天主教中离家进修会的女教徒,从事祈祷和协助神甫进行传教。修女是不能结婚的,她们必须是要领洗5年以上的教友。然后先写申请书交到初学院,经过面试。在初学院上6年,在此期间每年都会发一年愿。6年后发永愿。
    其中修女中对世人影响最大是德兰修女(Mother Teresa),她在1979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她创建的仁爱传教女会有4亿多美金的资产,世界上最有钱的公司都乐意无偿捐钱给他,她赢得了全世界人民的爱戴。然而,当她去世时,她全部的个人财产,就是一张耶稣受难像,一双凉鞋和三件旧衣服。

奢侈糜烂的生活除了让劳拉陷入更深的孤独外没给她带来丝毫快乐(图:资料图片)

本文标题: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前任女友颓废后找到上帝当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