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吉林教区双辽市天主堂举行“圣母访亲”活动


2004-07-07 09:03:19 来源:信德报(第216期)

    本报讯   圣母月下半月,吉林教区双辽市天主堂的教友们在本堂王海波神父和武桂其修女的带领下,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圣母访亲”活动。
    5月15日,双辽市天主堂的一尊圣母塑像在神父、修女以及教友的护送陪伴下,首先来到了老教友王淑芹的家。在圣母像前,教友们一起学习了圣经。更加了解了圣母的谦逊、服从和对天主忠心信赖的美德。在圣经分享、默想圣母言行的同时,教友们以圣母为镜,看到了自身的毛病和缺点,体会到天主和圣母对人的无私大爱。教友们所读的每段经文,所唱的每首歌曲,真切的表达出对圣母的热爱之情。
    最后,教友们共同为圣母像所到过的教友家和沿途所路过的每一个家庭、遇到的每一个人(包括教外人),献上真挚的祈祷与祝福,愿圣母护佑每一个人。许多冷淡教友也被这次“圣母访亲”活动吸引,积极参与进来,信德得以坚定,信仰生活有了提升。
    半个月时间里,有30多位教友荣幸地把圣母接到家中。既得到了天主和圣母的降福,又得到了神父、修女和教友们的真诚祝福。(图片见本报网络版)                                      (朱凤茹)

本文标题:吉林教区双辽市天主堂举行“圣母访亲”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