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北堂举办首届圣乐祈祷会


2012-05-21 09:25:27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20日下午5点,由西安北堂和华亚电子公司主办、西安音乐学院协办的“圣乐祈祷会”在北堂二楼圣堂隆重举行,来自教内外的朋友500余人莅临。
 


 

   祈祷会在一曲大气磅礴的《欢乐颂》中拉开帷幕,来自北堂、华亚电子公司和西安音乐学院的30多位歌唱演员纷纷登台献艺。男女声合唱《我的天主我的天主》,以庄重恢宏的气势表现出天主的无边大爱和咏唱者对天主的无比敬爱;北堂博爱园何修女演唱的《上主求你派遣天神使大地焕然一新》音色清澈、内涵丰富,“文如其人、声如其心”,让观众在聆听圣咏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她对主发自内心的炽热情感;北堂教友李桂兰咏唱的《啊妈妈》、音乐学院男生演唱的《圣母颂》及男女声小合唱《万福玛利亚》通过充沛浑厚的男声和圆润甘美的女声饱含深情地演唱,将歌者对圣母的崇敬爱戴之情、将圣母和蔼慈爱的形象真切地演绎而出,让听众心弦拨动、心潮飞涌;最后,祈祷会在一曲大合唱《感激》中圆满落下帷幕。

    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这是北堂首次举办“圣乐祈祷会”,通过撼动人灵、振奋人心的圣乐圣咏,为听众呈献心灵之甘霖、听觉之盛宴,使教友们在圣乐清泉的沐浴下,更好地善度超性生活。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北堂举办首届圣乐祈祷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