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尔兰:都柏林圣体大会将以“痊愈之石”的揭幕,纪念遭受性侵害者


2012-05-21 09:27:35

  6月10日到17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的第五十届国际圣体大会在开幕典礼中将为一块称为“痊愈之石”的纪念碑行揭幕礼。这块痊愈之石为纪念教会内遭性侵犯的受害者。本届圣体大会筹委会总秘书长凯文·多兰神父在一份公报中声明:“痊愈之石代表教会坚定不移的决心,致力于治愈受害者和更新教会心灵的工作。” 凯文·多兰神父说:“当我们说某个事物铭刻在石碑上,这就意味着那个事物要保留下来,而这不是一个飞逝而过的思想。”这个长久保留下来的构想借由一个祈祷词来表达,这个祈祷词是一位遭到性侵犯者所写的,铭刻在这块象征痊愈的花岗石上。多兰神父补充说:“对许多曾遭受性侵害的人和他们的家庭来说,内心的疼痛 有时就像一块沉重的石头压在他们心中,因此需要把这块石头移走,使他们的心灵获得释放。”圣体大会之后,这块“痊愈之石”将被安置在固定的地方,人们可以在那里停下来祈祷,而“痊愈之石”将成为一个永久的公开警告,提醒我们必须保护每个人,绝不能掉以轻心。

本文标题:爱尔兰:都柏林圣体大会将以“痊愈之石”的揭幕,纪念遭受性侵害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