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秘鲁:移民周中加强传教活动


2012-06-06 09:23:47

  六月一日至七日,是秘鲁主教团社会牧灵委员会指定的“移民及移民家庭周”。在此期间,地方教会在教区、堂区范围内组织了各种相关宗教文化活动,帮助和鼓励大家共同反思移民问题。
  六月三日主日,卡劳教区主教主持隆重弥撒圣祭,开启了移民周活动。六月四日,在利马总主教区举行了新书——《秘鲁与智利之间的移民潮》的发布会。六月六日将举办论坛“贩卖人口:发展的挑战”。
  主教团社会牧灵委员会主席专门发表文告,援引教宗本笃十六世的二O一二年第九十八届世界移民和难民日文告《移民与新福传》。指出,“在教会积极筹备十月新福传主题的世界主教会议之际,教宗教导我们教会蒙召开展新福传,包括面向人类流动的移民现象加强传教活动”。“我们国家共有三百多万人离开了祖国秘鲁,寻求良好的生活条件”。
  同时,“我们还应考虑国内的流动人口”。为此,鼓励国人“保持公教信仰;呼求秘鲁移民主保奇迹上主的护佑”。

本文标题:秘鲁:移民周中加强传教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