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中美教会机构举办领导力培训


2012-06-27 09:17:33 作者:FICS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 2012年6月25日(芝加哥)讯 由信德文化研究所和美国德宝大学(DePaul University)联合主办的“领导力培训”(Chinese Leadership Initiative)今日在芝加哥开班。日前,信德文化研究所文化交流团在香港短暂停留,参观交流后,于6月22日飞抵芝加哥,受到德宝大学与华人堂区神长教友们的热情欢迎。在稍作时差调整休息后,今日开始参加为其三周的领导力培训课程。


DePaul University大学校长丹尼斯神父(Rev. Dennis Holtschneider, C.M., )欢迎大家!

    这次培训活动的美方协调人欧乐天神父(Fr. Hugh O'Donell, CM)首先介绍了活动的总体情况。 欧神父为遣使会士,来自芝加哥省会,曾任美国遣使会中西部省会长(1978-1987)、中华省省会长(1993-1999)、遣使会巴黎国际陶成中心(International Formation Center, CIF)主任(2003-2009)。荣休后,欧神父老当益壮,积极回应地方教会司铎们灵修牧灵需要,配合信德所的培训计划,推动组织了这次培训计划。
    该培训项目的主讲人之一,鲍芭德修女(Sr. Patricia M. Bombard, BVM)从历史角度就“领导力的理解、转变和发展”做了讲解。鲍修女已经发愿29年,多年专职从事灵修和领导才能研究与培训。她首先对领导力在不同时代的理解和改变以及开发做了分析。然后,她就“精神型领导力”、“关系型领导力”和“神职仆人型领导力”三种发展目标予以介绍。
    鲍修女(Sr. Patricia)来自Sisters of Charity of the Blessed Virgin Mary from Dubuque, Lowa, USA,长期从事灵修和领导力教学,现为德宝大学“文生领导力”培训项目主任(Vincent on Leadership: The Hay Project in the School of Public Service at DePaul University)
    为其三周多的活动,将以上午授课,下午分享交流和参观的形式举行。


2012年6月24日 在芝加哥圣德力华人教堂庆祝若翰诞辰节日

    6月24日适逢洗着若翰瞻礼,芝加哥华人堂区本堂李东平神父(Fr. Francis Li)热情邀请交流团的全体神父到圣德力华人天主堂(St. Theresa Parish)举行弥撒,与芝加哥当地华人教友、修女和修士共同庆祝圣若翰瞻礼。李东平神父也是这次“领导才能培训”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与欧神父和鲍修女等计划组织了这次活动。当天下午,李神父陪同大家参观芝加哥的中国城(唐人街)。
    常为学校、社会机构、非营利机构和教会机构举办领导力培训的薄黎教授(Domicile Perri)和尹玮玲与白大诚教授夫妇(Evelyn and James Whitehead)等也将为交流团分享。


2012年6月24日 神父们在圣德力教堂庆祝若翰诞辰瞻礼

本文标题:美国:中美教会机构举办领导力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