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拉克:开放两间教堂,为基督信徒是希望的标记


2012-06-27 09:42:53

  基督信徒继续在伊拉克度活跃的信仰生活。尽管危险重重,在基尔库克邻近主教府的地方启用一所小圣堂,作为基督信徒不愿离开国家的标记。这所圣堂献给在2003年以后殉道的伊拉克基督信徒。此外,在苏莱马尼亚的童贞圣母堂也重新开放。基尔库克的总主教萨克在庆祝圣堂重新启用典礼上表示,这所圣堂是朝圣的地方,接纳来这里祈祷和愿意度有意义生活的宗教团体和青年人。“巴格达希望博客”网站报道重新开放两所圣堂的消息时指出,这个举行敬礼的中心将成为一个敞开大门的家,如同保禄·达奥利奥神父在叙利亚创建的工程一样,成为信仰和宗教对话的地方。
  不久前离开叙利亚的耶稣会神父达奥利奥,现在在伊拉克的库尔德斯坦继续他的工作。萨克总主教对他的来到表达喜悦之情,称达奥利奥神父是有勇气、有希望和有信德的人。他继续说,要是世人向达奥利奥神父关上门,天主则为他敞开另一扇。萨克总主教也谈到在埃尔比勒与美国总领事和伊拉克总统夫人的会晤,他们谈了有关难民、住房、教育和工作问题。

本文标题:伊拉克:开放两间教堂,为基督信徒是希望的标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