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侏儒女孩的圣事梦


2012-07-03 11:35:50

  (EWTN/信德网讯)纽约7月1日(中央社)讯:洛佩兹(Bethzy)是圣艾格尼丝教区的一个小女孩,她已经六岁了,由于从出生就患有一种遗传性疾病,六岁的她依然还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幼童,重约18磅。她的病情严重地影响她的肺和心脏,她的身体由于呼吸的困难无法得到足够的氧气,所以她的喉咙插了一根管子,随身携带氧气罐。尽管身体欠佳,但她对耶稣却有一份笃深的爱。能够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初领圣体一直是她的一个梦想。
  她的家人和朋友提到她时,都用“一缕阳光”来形容她,她总是给周围的人带来欢乐。洛佩兹喜欢的迪斯尼公主和许愿基金会,该基金会是为帮助满足病危儿童的“愿望”。当记者问她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她说她希望像正常孩子一样初领圣体并看到父母在教堂里举行婚礼。玛格丽特·史密斯修女和圣艾格尼丝教区的员工一起,为实现小女孩的梦想而努力。
  她初领圣体的日子定在6月8日,这天也是她父母正式举行婚礼的日子。全家人一起走在圣堂的过道上,他的父亲为她推着必要的急救设备,小洛佩兹由于呼吸困难而坐在轮椅上。在她初领圣体的礼仪结束后是父母的婚礼。由于小洛佩兹呼吸困难,礼仪一再的被停下来。她的父亲和母亲除了穿着婚礼服饰外也带着蓝色的手术手套,清除洛佩兹的呼吸道和给她供氧。在整个过程中,洛佩兹似乎很累,但在宣读福音时,她高伸双手,充满热情地唱“Allelulia”。
  她的父母在婚礼上当着她的面交换戒指,他们流着泪说,婚姻的誓言是在琐碎的小事上实现的,正如她的母亲所言“在挑战和困难的时候,我们看到了真正的爱情。”
  玛格丽特修女说,洛佩兹的妈妈从来没有离开她的身边,母亲的祝福使她的生活亮堂起来。“这个家庭有这么多的艰难,但他们有爱和坚定的信仰”,玛格丽特修女说:“我们不能改变他们的处境,但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有这个特殊的夜晚,这个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美国:侏儒女孩的圣事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