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圣母玛利亚雕像冒鲜血 信徒祈祷跪整夜


2012-07-22 09:17:53 来源:国际中心

    天主之母─圣母玛利亚在全球数以万计的信徒们心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美国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处社区的圣母玛利亚雕像也突然头冒鲜血,引起当地信徒好奇围观,而这个异象连科学家都无法解释,发现者Hai Nguyen认为是上帝透过圣母雕像向是人传递讯息。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居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吞鲁日(Baton Rouge)的Hai Nguyen先生说,前几天在花园修剪花草时,抬头赫见庭院中的圣母玛利亚雕像,头部不停冒出类似血迹的红色液体,受到惊吓的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Hai Nguyen的亲朋好友们得知消息后,急忙赶来见证圣母马利亚显现神迹的时刻,不少信徒也奔走相告,众人在雕像前祷告了一整个晚上,祈求平安。
 
    过去在各地也曾发生圣母玛利亚雕像落泪、流血的异状。但这些现象连科学家都不知该如何解释,巴吞鲁日的牧师也从雕像上采集样本进行化验,试图了解液体的成分。
 
    在2003年,委内瑞拉的圣母玛利亚的雕像双睛突然流血,数百人挤进小教堂朝拜;在2005时,越南胡志明市一处天主教教堂内的圣母玛利亚雕像落泪,数千人见证这个奇迹。除此之外,圣母玛利亚还会以另外的方式显灵,2005美国中部城市芝加哥地铁的墙壁上显示出圣母玛利亚的图像,引来数百人围观。

本文标题:美国:圣母玛利亚雕像冒鲜血 信徒祈祷跪整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