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完成«纳匝肋人耶稣»第三集


2012-08-05 09:22:33

  教宗本笃十六世已经完成了«纳匝肋人耶稣»第三集的写作,书中内容是根据记述耶稣童年生活的福音作出的默想。在意大利北部瓦莱达奥斯塔地区休息度假的圣座国 务卿贝尔托内枢机8月1日宣布了上述消息。贝尔托内枢机表示,教宗这部著作是送给将于10月分开启的“信德年”的一份礼物,因此,我们要如饥似渴地读这本书。此外,枢机又表示,教宗本笃十六世发表了2005年的“天主是爱”、2007年的“在希望中得救”和2009年的“在真理中的爱德”三道通谕之后,现在可能发表第四道新通谕。
  隔天8月2日,梵蒂冈新闻室也就教宗写完的«纳匝肋人耶稣»第三集进一步表示,目前正进行准备工作,把这部作品的德文原文直接翻译成各语言。梵蒂冈新闻室希望教宗的这本书能够以几种主要流行语言同时出版,因此,要将这部众所期待的重要著作严格细致地翻译成其它语言,必须有相称及足够的时间。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完成«纳匝肋人耶稣»第三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