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福传团队举行成立四周年庆祝活动


2012-08-09 09:30:47 作者:张建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4-5日,福传拉拉队在邯郸教区龙洞峧培训中心举办了成立四周年庆祝活动,来自邯郸及周边地区的近70名义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特邀服务于天津西开堂区慕道班的李永刚博士和管理学专家郑永胜老师分别作了福传经验分享和团队管理的讲座。郑神父畅谈了拉拉队下一年的发展愿景,分析了网络福传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也介绍了拉拉队新增的几个服务项目,包括:拉拉队微博;圣物、石雕、铜像的设计与制作;熙雍圣经播放器;圣地游旅行社;电子订票等。
 

    邯郸教区龙洞峧培训中心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京娘湖湖畔,风景优美,景色怡人。虽然地处太行山脉深处,交通不是很方便,吃住条件也不十分理想,但大家在这个有山有水的地方,犹如当年门徒们上到高山与主亲密接触、与主倾心交谈,来到旷野寻找基督、觅求真理。虽然天空中不时飘来绵绵细雨,但也犹如大地渴慕雨露一样,主内神长教友们尽情吸取着属灵的营养,始终沉浸在渴望体验主经历主、渴望被圣神充满的兴奋与激情之中。

    一位拉拉队义工激动地告诉“信德”通讯员说:“回首过去,我深深体验到:为主作证、积极投身福传事业的时侯是生命中最充实、最有价值的时刻,福传的人生最有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切身的行动,更加深入地体尝耶稣的爱,实践他的爱,播撒他的爱,做一个真实可靠的基督信仰见证人。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福传团队举行成立四周年庆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