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湾:台湾宗座传信善会恳请信众慷慨捐助非洲圣召


2012-08-23 09:39:01

  据台北总主教区周刊《天主教周报》报道,八月十五日,台湾宗座传信善会举办了为全世界圣召祈祷募捐活动。宗座传信善会主任,灵衣会会士傅立吉神父亲自签署的相关公告中写道,“台湾60年前圣召经费来自宗座善会的捐助,我们现在有能力,更应该帮助贫穷地区的圣召经费,特别为非洲的修道院认养修士,非洲培育一位司铎需要5年,每年每位只需2500元,在非洲有好多好多的年轻人要加入司铎行列,因碍于培育经费短缺而延迟加入,我们每个主日都在为教会圣召祈祷,我们不只用祈祷更应以实际行动来捐助非洲的圣召培育,使他们能培育更多的神父、修女,才能将耶稣基督的福音传播至天之涯、海之角,我们恳请大家慷慨捐助,以实现耶稣基督的圣言”。

本文标题:台湾:台湾宗座传信善会恳请信众慷慨捐助非洲圣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