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留堂区成功举办第二期门徒培训班


2012-08-26 09:33:56 作者:周学 来源:信德社

信德网讯:8月18日-25日,三原教区西留堂区举办了为期八天的“陕西门徒培训班”活动。本次培训,特邀辽宁教区吴立臣和石静静伉俪前来授课,精彩缤纷的《圣经》专题讲座与分享,得到了神长、教友和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员来至周边13个区县78位中青年教友。虽然酷暑难耐,但这次的学习热情高涨,无一人迟到和早退,人人珍惜时间,抓住机遇,努力把天主圣言铭记在心里,落实在今后的行动上,提升自身素质,为信仰作有力的见证。本次培训班呈现了三大亮点:1、学员年龄青年化,20-50岁之间的学员占90%。2、收费培训:使学员懂得珍惜,建设教会的自觉性不断的提升。3、夫妻俩学习,你追我赶,有四个家庭全程参与本次培训活动,极大的鼓舞和感染了学员们学习的劲头。
    一位在泾阳县开办机械加工厂的陆兵弟兄欣慰的告诉“信德”通讯员:“我一直很忙,缺了第一期,非常遗憾,有幸这次参加学习培训,终于使我明白了:“一切天主自会照料”的信德奥理。以前,我每天只想到自己的事业兴旺发达,没有理会自我灵性生命的干枯,一次次天主在我的生命历程中的恩典与不断的提醒;今后,我每天要不断地读《圣经》和加强祈祷,度一个名符其实的基督徒生活,为耶稣作证,感谢天主给了我力量来参加学习,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回报天主”。
 

    培训即将结束之际,23日中午,教区九十二岁高龄的宗怀德荣休主教顶着酷暑来到堂区,看望了全体学员,使每一个参与培训的学员都深受感动,德高望重的主教看到这一批朝气蓬勃的门徒时,脸上洋溢着无比的欣慰和笑容并勉励学员抓住今天这个大好的机会,不断的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为天主作证。
通过八天的学习培训,门徒一致认为;学圣言提升自我,用圣言装备自己,生活圣言传扬福音,这是今天这个时代的强音!

本文标题:陕西:西留堂区成功举办第二期门徒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