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安阳教区辛村堂口爱心小组资助贫困大学生


2012-09-03 10:42:41 作者:韩中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30日,安阳教区辛村堂区牛怀中神父、王文丽会长到本堂区的孟辛庄行圣事,听说本村有一位新被录取的大学生孙志彬,因家中经济困难,将面临辍学。随后,神父和会长到其家进行家访。

    “志彬的爸爸五年前,因一次意外受伤,致使全身肌肉萎缩,四肢瘫痪,经北京几家大型医院就医,均无康复。女儿高中毕业后,虽成绩优异,但因经济困难,未能继续学业。如今儿子考入大学,面临同样的问题。”志彬的妈妈边说边流下了泪水。

    神父将这一情况反馈给辛村堂口爱心小组负责人,爱心小组主要负责人遂召开会议,一致认为,资助贫困大学生是体现天主的爱,是献爱心的具体表现,决定对该生资助。

    9月1日下午,爱心小组的负责人和神父一行,到志彬的家探访。王宗林会长代表爱心小组将3000元资助金交给了志彬。志彬紧紧握着会长的手,感激地说:“谢谢教会对我的关心,我会好好学习。”并表示将来等自己有能力了,也会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将爱传递下去。

本文标题:河南:安阳教区辛村堂口爱心小组资助贫困大学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