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在艾萨克飓风之后,美国为受害者祈祷和提供帮助


2012-09-03 13:17:27

  EWTN/ 信德网讯:新奥尔良的总主教格雷戈里米艾蒙德(Archbishop Gregory M. Aymond of New Orleans)为在飓风中的受害者祈祷,总主教管区的天主教慈善机构评估了飓风损害情况,并尽力帮助那些受灾情影响的居民。

  总主教说:“我们把我们托付给天主,请他照顾保护我们。天主许诺在任何有挑战的地方保护我们,我们请求天主现在就实现他的承诺,特别是那些在灾情中痛苦生存的人们,祝福他们,帮助他们的急需”。
  天主教慈善机构发起的另一祈祷意向是为那些等待救援的人、老人和受伤者,以及为救援人员的。
  艾萨克飓风8月28日在美国登陆。当时下了超过15英寸的暴雨,洪水淹没了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部分地区,灾情严重,目前确信的消息是至少6人死亡,风暴中电力中断,成千上万的人受到灾情影响,以上是美联社报道的。
  然而,天主教慈善机构说,损害评估正在进行中,许多在新奥尔良教区的居民需要协助。该机构的领导人和总主教艾蒙德已经确定了他们的救灾计划。该机构设置了心理咨询师和专门的管理员,正在疏散受灾人员,更多的援助将到达受灾的地区。




  

本文标题:在艾萨克飓风之后,美国为受害者祈祷和提供帮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