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苦难不断神迹不停 伊朗正经历属灵大复兴


2012-09-04 16:29:46 作者:李哈拿 来源:基督时报

   “凡敬畏神的人,你们都来听。我要述说他为我所行的事。”近年来,伊朗多地发生地震,伤亡人数众多,然而上帝从未放弃这个伊斯兰教国家,耕耘当地福音事工的机构及传教士指出,伊朗正在经历一波复兴浪潮,未来基督徒人数将呈惊人的成长。

     2003年12月26日, 伊东南部克尔曼省巴姆地区发生6.8级强烈地震,造成3万多人死亡,5万多人受伤,巴姆古城70%的住宅被夷为平地。2006年3月30日和31日,伊西部洛雷斯坦省发生数次5级至6级地震,造成66人死亡,近千人受伤。今年8月1日发生在该国西北部东阿塞拜疆省的两次强烈地震,造成约300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在苦难中,上帝亲自与他的百姓同在。伊朗Iran Alive Ministries福音机构创立的第7频道,人称“伊朗葛培理”的牧师Hormoz Shariat主持节目,藉着每日24小时广播及电视节目将福音传进中东和欧洲国家。最近担任节目嘉宾的基督徒作家约珥˙李察逊,谈到伊朗的信仰状况时表示,目前伊朗政权不稳、人心动荡,人民在绝望中纷以毒品、卖淫等麻痹心灵,暴力和罪恶事件层出不穷;但当负面问题愈加泛滥,也有愈多人希望在政治、精神和文化层面寻求新的出路。

    Iran Alive Ministries事工的使命宣言是“在这一代转化伊朗成为基督教国家”。如今已带领逾21,000伊朗人信主得救,虽然一些怀疑论者声称这目标是过於乐观并不切实际,但都不能阻挠他们前进。有消息指∶“尽管阻力巨大,伊朗教会现时每年增长率达20%,保守估计,目前伊朗有200万至700万基督徒,其中大部分是初信者。此蓬勃的复兴浪潮正在蔓延,几年内有可能带来爆炸性增长。”不仅伊朗境内有福音捷报传出,其它国家也有伊朗人大量信主的见证。一位德国柏林教会牧师分享,他们教会每周日都有伊朗人受洗归入主名下,多半为政治难民,不仅稳定参与教会生活、接受信仰造就,更以行动服事主。 

本文标题:苦难不断神迹不停 伊朗正经历属灵大复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