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真福德肋撒姆姆不曾外漏的故事


2012-09-05 09:20:36

梵蒂冈电台/信德网讯

  周三,2012年9月5日,是加尔各答真福 德肋撒姆姆逝世第15个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维罗尼卡(Scarisbrick)带给了大家一个惊喜,这是一篇采访报道,被参访人是一位和德肋撒姆姆 生前有私交的人。他是主教利奥·玛斯伯格(Maasburg),他最近出版了一本书有关德肋撒姆姆 生前故事的书,多年前德肋撒姆姆 曾担任他的灵修指导。这本书的标题是“加尔各答真福德肋撒姆姆 :个人肖像:50个未曾透漏的激励人心的故事”,由伊格内修斯出版社出版。

  玛斯伯格主教目前担任宗座传教协会在奥地利的负责人,主教在这本书中讲述了自己和德肋撒姆姆 的故事,故事追溯到多年以前当他还是一位年轻司铎的时候。在这本书中,他讲述了德肋撒姆姆 50个不曾向外界透漏过的故事,包括她从印度到罗马,从莫斯科到古巴,到纽约的旅行。
“对德肋撒姆姆 来说,穷人中的穷人不仅在加尔各答可以发现,也可以在我们的家庭中,爱他们,把你对天主的爱在他们身上变成活的行动。我相信她告诉了我们很多关于基督所讲过的:“彼此相爱,就像我爱你们一样”。

mp3音频在:http://media01.radiovaticana.va/audiomp3/00331535.MP3
http://www.news.va/en/news/blessed-mother-teresa-stories-never-told-before

本文标题: 真福德肋撒姆姆不曾外漏的故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