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智利:告别毒瘾和酒瘾


2012-09-11 10:56:12

EWTN/信德网讯:
 
在参观了智利圣地亚哥的圣华金复康中心(St. Joaquin Rehabilitation Center in Santiago),总主教里卡多·埃扎蒂(Ricardo Ezzati)告诉那些努力摆脱毒瘾和酗酒走上康复是非常可能的。

“你们都有机会,让你的生命更珍贵”,埃扎蒂总主教告诉在戒毒戒酒康复中心的病人和工作人员,这个康复中心由当地希望公司开办(Hope Corporation)。

“戒毒戒酒工作的基础工作就是预防,”他说,“我们希望康复,预防毒品的泛滥和阻止人们的使用是基础的工作、复吸预防可以大大促进康复的工作。在最初阶段的投资不仅是经济上,也要求更多的人奉献自己的时间,以阻止毒品的使用。”
 
圣地亚哥总主教管区的罗德里戈·百乐神父(Rodrigo Tupper)说,毒品问题在智利是如此的泛滥,以至于做多大的努力都无法见效。“这是我们要面对一个悲惨现实,尤其是孩子们。我认为我们更应该做好这个预防的工作。我们需要与教育相关的法律来支持我们”。

                                                                     

希望公司成立于1995年,提供康复服务,目前近400名男性和女性在智利的中心接受戒毒和戒酒的辅导。全国吸毒和酗酒预防及康复中心向国民警告说,在智利毒品和酗酒开始的年龄平均在13岁左右。

本文标题:智利:告别毒瘾和酒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