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乐清翁洋教友于“光荣十字架”庆日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2012-09-15 15:12:29 作者:通讯员 思葭

    信德网讯 9月14日光荣十字架庆日,浙江温州乐清堂区翁洋天主堂40位中青年教友,为了回应十字架上基督的大爱,主动到翁洋镇政府乐清血站驻点处,进行无偿献血,为上周温州医疗队在翁洋下乡义诊活动做出了积极回应。
    出发前,教友们着统一服装在堂内合影留念,三位刚上任不久的正、副堂长皆参与了此次活动。献血毕,部分教友赴岐头天主堂参与了“光荣十字架”瞻礼庆祝,歧头堂是由翁洋堂划分出来的一个堂口,于主历2008年1月开堂,主保为“光荣十字圣架”。
    这是乐清堂区首次以教会的名义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本堂薛荣雷神父对“信德”通讯员说:“这样的活动,有实质意义,关心社会,关爱生命,献出一份爱,做一些公益事,将爱传扬出去,是我们教会应做的。”
    副本堂吴成凯神父表示:“此次活动与上周的义诊一样,得到了社会人士的好评,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和社会单位参加无偿献血,将基督的爱实际化、广泛化。”
    翁洋教友无偿献血活动将上周的义诊提升到另一个高度。一位参加献血的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我们不只在接受别人的爱心服务,我们自己也在传递爱,这份爱源于基督十字架上的爱。”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乐清翁洋教友于“光荣十字架”庆日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