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天主堂举行非常务送圣体员和读经员委任仪式


2012-09-17 11:49:05 作者:付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满足不能到堂参与弥撒的年老病弱的教友,协助神父修女服务工作,有三位教友和去年委任的19位送圣体员在经过两天的避静学习之后,于9月14日十字圣架庆日这一天,为新任和延任送圣体员举行了“非常务送圣体员”的委任仪式和延任仪式。
 

    9月15日,由李执事为新任和延任读经员授课。先由过去服务一年的老读经员分享自己的读经经验和所遇到的问题,李执事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和说明;并再次解释读经员的角色,怎样更好地宣讲出圣言以及读经中需要注意的小细节等。并在实地演练中,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意见。9月16日常年期第二十四主日,在圣堂由陈主教派遣了29位新老读经员。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天主堂举行非常务送圣体员和读经员委任仪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