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扶风县举行“宗教慈善周活动"启动仪式


2012-09-22 09:31:2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柯言)9月20日,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五大宗教团体在召公镇巨良小学举行该县“宗教慈善周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的启动仪式大会由扶风县委统战部长主持,参加活动的扶风县五大宗教团体当天捐款73510元,用于巨良小学教学基础设施的改善。在启动仪式发言中,扶风县宗教局领导要求,县内五大宗教团体要把每年9月第三个星期日做为“慈爱人间,五教同行”的慈善活动日长期坚持下去,按各自实际情况奉献爱心,为扶风的扶贫助困工作再立新功。扶风北塬堂区召公镇王玛丽老师在当日的慈善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告诉信德网,做为天主教徒我们会全力响应政府慈善号召,带头奉献爱心多为困难群体分忧解难,更要把天主教的爱德精神发扬广大。
    扶风县是宝鸡市区宗教大县,该县拥有文明世界的佛都“法门寺”,天主教 基督教 道教 伊斯兰教信众较多宗教氛围浓厚,信教群众参与社会救助 , 服务 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热情高涨。

本文标题:陕西:扶风县举行“宗教慈善周活动"启动仪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