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格鲁吉亚:正式成立首个天主教隐修院


2012-10-10 09:30:40

  在格鲁吉亚阿哈尔齐赫市拉巴蒂住宅区的小山丘上建立了首座天主教隐修院,本(10)月6日祝圣了以玫瑰圣母命名的教堂,并为圣本笃隐修院举行落成仪式。格鲁 吉亚境内的首座天主教隐修院由来自意大利马尔凯的奥菲达隐修院的4位本笃会修女看管。负责高加索拉丁礼的宗座代理若瑟·帕索托主教就这非常重要事件向梵蒂 冈电台表示:我希望在格鲁吉亚度隐修生活是为教区、为了祈祷,度隐修生活也是与东正教会联系的标志。我冀望这个隐修院能成为同其它隐修会修女来往的交汇 点。
  帕索托主教在谈到重新修建的教堂以玫瑰圣母命名时,他说:我认为,格鲁吉亚天主教会在共产时期因着玫瑰经而得到保护,那里没有司铎, 但是人们会诵念玫瑰经,不知道如何举行弥撒,他们多多少少失去一些东西……。在我到来后,所有一切从零做起,但人们知道玫瑰经也诵念玫瑰经。建立这所教堂 也是为感谢玛利亚,所以,我认为,目前的天主教会因着诵念玫瑰经得到圣母的护佑。

本文标题:格鲁吉亚:正式成立首个天主教隐修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